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壽良成立競總 黃敏惠母站台

黃敏惠先生蔡宗佑(左四),昨現身翁壽良(左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王善嬿攝)

黃敏惠先生蔡宗佑(左四),昨現身翁壽良(左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王善嬿攝)

2015/10/06 08: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無黨籍立委參選人翁壽良,昨天在中山路四十八號成立競選總部,前市長、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的母親「黃媽媽」、丈夫蔡宗佑現身站台;這天也是翁壽良與妻子的結婚紀念日,他展示十三年前結婚證書,強調是道地嘉義人,絕對參選到底,會打一場非傳統選戰,走出自己的路。

黃敏惠丈夫 也到場聲援

翁壽良的叔叔、國民黨立委翁重鈞昨未出現,不過「黃媽媽」九點多到場,稱讚翁壽良是「很好的先生(醫師),認真又熱心」;約莫十點多,黃敏惠的丈夫、嘉義市醫師公會理事長蔡宗佑抵達,為翁壽良打氣加油。媒體關注翁重鈞、黃敏惠「會不會來」?翁壽良妙答「他們身在藍營」,之後就未接話,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堅持無黨參選 為基層謀福利

翁壽良父親兼總部總幹事翁惠清表示,起初反對兒子選立委,但兒子堅持說「做醫師只能服務病人,選立委能替市民服務更多」。

翁惠清說,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曾派人接觸,爭取翁壽良代表參選,不過他堅持無黨參選,將著重替弱勢、基層民眾爭取福利。

翁壽良競總成立大會,在地方仕紳、工商團體等百餘人齊喊「凍蒜」聲展開,阿里山獅子會會長林士榮、市長涂醒哲參選市長時的工商後援會總會長陳土城等六十名獅友出席相挺,還致贈禮金十萬元,祝福翁某「高票當選」。

昨黃敏惠母親黃媽媽(左二)現身站台,替翁壽良及其父母打氣。(記者王善嬿攝)

昨黃敏惠母親黃媽媽(左二)現身站台,替翁壽良及其父母打氣。(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