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男追打毒品前科男 警查獲1槍13彈

男遭襲,歹徒逃逸,棍棒都被打斷。(記者黃良傑翻攝)

男遭襲,歹徒逃逸,棍棒都被打斷。(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10/05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有毒品前科的許姓男子3日遭人襲擊受傷,新興分局快打警網趕到,歹徒倉皇逃離,警方在距傷者30公尺處垃圾桶內,發現1個黑色背包,查獲1把改造手槍及1張身分證,昨鎖定對象全面追緝。

許男(41歲,毒品前科)身上多處擦傷,頭部有撕裂傷,送醫急救已無大礙,並判定並無槍傷,現場遺留1支斷棒、7顆子彈及2枚彈殼,另黑色背包裡遺留6顆子彈,警方共查獲13顆子彈。

被害人行經前金區瑞源路口遭人逼車,再持棍棒襲擊受傷,所幸未打中許男要害,警方快速打擊部隊迅速趕到,將傷者送醫外,也在距傷者30公尺處、河南二路74號附近,發現紅色垃圾桶內有1個背包,內有1張身分證,還放有1把改造手槍、6顆子彈,槍身沾有血跡。

刑警大隊、刑事局昨支援偵辦,並與新興分局偵查隊組成專案,鎖定綽號「阿正」的男子涉有重嫌。

被害人指先遭1輛自小客車逼車,車上4名男子下車後,持棍棒和不明鈍器襲擊,雙方追打近10分鐘、百公尺。

警方鑑識人員根據被害人供述,在百公尺範圍的地上,採獲7顆子彈、2枚彈殼及1顆彈頭,以及斷棒、損壞安全帽,許男稱掙扎過程中,扯下歹徒所揹的黑色背包,因摸到背包內有槍,才扔棄於路旁的紅色桶內。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器,全面追緝4名歹徒。

警方趕到查獲改造槍彈。(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趕到查獲改造槍彈。(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