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之美鐵人三項 張家豪奪冠

2015/10/05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之美鐵人三項國際賽暨三項接力賽」昨天舉行五十一點五公里標準賽程,一千三百五十位鐵人挑戰自我,男子組第一名是我國鐵人三項潛力新秀張家豪,在酷熱中以兩小時十分四十五秒拿下冠軍,抱走三萬元獎金,女子組冠軍是一路領先的陳知輿,成績三小時七分十秒。

一千三百五十位參賽者分六梯次下水,挑戰一千五百公尺游泳、四十公里自行車及十公里路跑,昨天台東天氣有夠熱,「烤」驗超級大,我國持續培訓的張家豪、魯仲宣等好手一直居於領先地位,且兩人前一天還參加一一三公里半程超鐵,結果連續兩天都拿下男子組總合成績前三名,表現亮眼。

大會在昨天中午於活水湖畔舉行頒獎典禮,男子組總合第一名張家豪、成績兩小時十分四十五秒,第二名王威凱、成績兩小時十五分廿一秒,第三名魯仲宣、成績兩小時十九分十八秒。

女子組部分,第一名為陳知輿,成績三小時七分十秒,第二名為在地好手蕭惠丹,成績三小時十二分五十八秒,第三名林玉卿、成績三小時十四分十六秒,藝人侯怡君則以三小時十七分卅秒完賽,拿到第五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