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0重機會師 花警嚴查違規

花蓮警方在台11線7公里處,取締大型重型機車超速。(警方提供)

花蓮警方在台11線7公里處,取締大型重型機車超速。(警方提供)

2015/10/05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重型機車代理商2日起在花蓮舉辦3天的「亞洲騎士烏托邦」大會師,吸引全台2000名車友出席,市區及台9線、台11線這3天大型重機成群結隊出沒!

重機嘉年華活動本月2日起一連3天在花蓮台開園區舉辦,2000多名車友及眷屬騎著愛車到花蓮玩,夜間還有熱鬧的民歌、搖滾晚會,白天車友們就成群沿著台9線、台11線等主要公路四處遊玩,但重機車特有的引擎音浪讓不少人「凍未條」。

臉書「花蓮人」社團有車友貼圖,有網友開罵:「一大群在市區呼嘯、吵得不能睡覺」,認為重機「一、二台還能忍受」,一大群一起出現「吵死人、比『出山』還吵」,希望車友「分散」行動,經過市區「一次不要超過五輛車」;此外,也有民眾指稱「在蘇花看到一堆重機亂鑽、雙黃線超車」。

而車友也不甘示弱「難道進市區要用牽的嗎?」認為「機車、轎車也一樣會超速、亂超車違規」,要看人騎。

吉安警分局這幾天加強取締還出動雷達測速槍,3天告發7件違規,包括6件超速、1件無照駕駛,其中超速最高的是台11線7公里處限速60公里,警方以測速槍測得大型重機車95公里,超速35公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0條,罰款1800元。

警方表示,大多數重機車都遵守交通規則,只有少數騎士有違規行為,將加強取締讓騎士不敢心存僥倖,降低事故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