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重中台灣 小英推中彰投區域聯合治理

鹿寮成衣業者代表(右)致贈蔡英文紀念衣。(記者張軒哲攝)

鹿寮成衣業者代表(右)致贈蔡英文紀念衣。(記者張軒哲攝)

2015/10/05 08:00

〔記者陳建志、張軒哲/台中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在立委參選人陳世凱、蔡其昌陪同下,前往龍井巧聖先師廟參拜,並參訪沙鹿區鹿寮成衣商圈,業者爭取設立成衣設計中心,重振鹿寮成衣商圈,蔡英文則強調中台灣是台灣下一階段發展關鍵,將推動中彰投區域聯合治理,並做好區域交通建設。

蔡英文在陳世凱等人陪同下,出席在龍井巧聖先師廟舉行的造勢活動,蔡英文表示,若當選一定讓台灣社會團結、和諧,強調台灣已是民主社會,國家進步和社會改變,需要大家一起來,不是一個人一意孤行的決定,邀請大家選後一起執政。

蔡英文並說,中台灣將扮演台灣下一階段起飛的火車頭,包括台中、彰化、南投要一起撐起台灣一片天,主張區域聯合治理,將做好交通建設,讓人才流動順暢,允諾執政後會盤整、規劃大台中交通、基礎建設,以符合下一階段台灣的需求。

蔡英文接著由陳世凱和蔡其昌陪同,參訪鹿寮成衣商圈,和業者代表會談,陳世凱爭取設立成衣設計中心;蔡英文指出,鹿寮商圈要轉型,不能再走回傳統模式,台灣以往的成衣市場不是平價就是高價,中間價位卻斷層消失,人才也出現斷層,有經驗的裁縫師配上新世代的設計師所製造出來的中價位服飾,應該會適合台灣絕大多數的服裝需求。

蔡英文稱讚這次台中提名蔡其昌、陳世凱、張廖萬堅、黃國書、何欣純、謝志忠,以及戰友洪慈庸、劉國隆,都是優質人選,拜託選民支持;陳世凱則暗批對手顏寬恒既然在國會沒表現,就交給他來發聲,讓民進黨在立法院過半,完成國會第一次政黨輪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