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心疫情 小英捐物資訪南市醫

2015/10/04 08:00

〔記者洪瑞琴、王捷/台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關心南部登革熱疫情,昨到台南為市長賴清德加油打氣,並捐贈防疫物資,捐贈儀式大陣仗,各立委、民代、黨公職人員到場,加油聲不斷;蔡英文還提醒「這是主席交代的,主席下的令」,號召大家共同打贏登革熱,「最後勝利一定是我們」。

民進黨總統副手人選尚未公布,昨日登革熱宣導活動,是蔡英文在賴清德喊出台獨議題後,兩人「首度合體」,引起外界聯想。不過,蔡英文競選總部回應,主席的重點在於登革熱,有關台獨及副手議題都未回應。

蔡英文說,面對登革熱疫情,賴市長帶領市府團隊與民間力量共同防疫,很辛苦,她也是第一次聽到賴市長完整防疫正確訊息,正確認知才有正確態度,外界許多謠言無助於登革熱防疫,呼籲配合市府正確防疫,落實清理孳生源。同時,這次疫情,醫護人員也面對很大的考驗,相信台南能挺過去。

賴清德說,專家研究顯示,登革熱病例有半數屬家庭群聚感染,可見居家周遭戶內外病媒蚊孳生源清除很重要,呼籲大家做好「巡、倒、清、刷」四個動作。

蔡英文在巡視台南市立醫院後,代表民進黨捐贈五千罐殺蟲劑,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則代表市黨部捐出兩千瓶防蚊液,總價約五十萬元,以實際行動力挺市府;擔任台南市科工區蔡英文後援會會長的企業家莊世豪,則提供卅多噸粗鹽給市府分發至基層使用,為市府防疫大戰增添作戰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