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辦海洋野餐 金鐘雙廚秀手藝

雙廚利用基隆在地海味製作小卷沙拉麵包塔。(記者林欣漢攝)

雙廚利用基隆在地海味製作小卷沙拉麵包塔。(記者林欣漢攝)

2015/10/04 08: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旅遊生活頻道(TLC)昨天在基隆潮境公園舉辦全台第一場海洋野餐日,獲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雙廚出任務」的兩位大廚陳義中(Joel)與劉永偉(Soac),現場大玩親親、新娘抱,「基」情四射,兩人並與基隆市長林右昌、海科館長吳俊仁一同運用小卷、石花菜、飛魚卵香腸、海藻等在地海產,製作適合野餐食用的小卷沙拉麵包塔,同時宣布TLC明、後兩年也會到潮境公園辦野餐活動。

TLC明、後年也將在潮境公園續辦

林右昌說,基隆的海景很美,相當適合樂活,未來將打造望海巷成為浮潛、獨木舟等無動力海上活動的場域,東北角自行車道也會串連潮境公園、舊漁會大樓到基隆市區,希望海洋野餐日活動能成為基隆的特色,行銷基隆的無敵海景、海鮮及溫暖人情味。

為了鼓勵民眾親近海洋,TLC今年將觸角從草地拓展到海洋,昨和海科館合作在潮境公園舉辦海洋野餐日,現場安排壓花書籤、小丑魚立體卡片DIY、海洋風黏土創作等體驗,民眾在海風吹拂下野餐,聆聽烏克麗麗、三弦琴等海洋風情音樂,享受感官饗宴,開心地說「讚」、「好舒服」!

劉永偉說,基隆濃濃的海味,從空氣中就可以感受;身為宜蘭人的陳義中也說,基隆的小卷新鮮又甜美,搭配石花凍做成沙拉,口感清爽,海味十足,兩人和民眾一起玩自拍,主辦單位下午也準備互動遊戲及表演活動,現場熱鬧滾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