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小英小美 蘇貞昌籲團結

2015/10/04 06:00

〔記者李容萍/楊梅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及立委參選人陳賴素美的聯合競選團隊,昨晚在楊梅區舉辦「小英、小美後援會授旗成立大會」,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表示,蔡英文背負民眾的期待,國會也一定要改革,明年一月的大選不但總統要贏,民進黨在新國會更要席次過半,才能真正的政黨輪替、大改革。

蘇貞昌指出,依現在的民調和局勢,蔡英文很可能會當選總統,回顧民進黨以往執政八年期間,他曾任行政院長,但因為國會「藍大於綠」,造成改革「心有餘而力不足」,民進黨目前在國會有四十席,總數是一百一十三席,國會拚過半至少需要五十七席,還差十七席。

他說,桃園市已升格直轄市,人口數持續攀升,但民進黨在桃園市的本屆立委席次卻「抱鴨蛋」,去年底民進黨贏得首屆桃園市長選舉,市長鄭文燦代表最新的民意,只要桃園鄉親在明年大選支持蔡英文、支持民進黨的立委,民進黨在新國會的席次就會過半。

蘇貞昌呼籲桃園鄉親大團結,支持蔡英文也支持楊梅人的媳婦、最親切的「隔壁歐巴桑」陳賴素美。

包括蘇貞昌、蔡英文桃園競選總部總幹事黃適卓、鄭文燦等人到場,楊梅區的市議員張火爐擔任後援會總會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