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盃三級棒球賽開打 40隊競技

新北市一○四學年度市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昨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行開幕典禮。(記者郭顏慧攝)

新北市一○四學年度市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昨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行開幕典禮。(記者郭顏慧攝)

2015/10/02 08:00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四學年度市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昨在新莊棒球場開幕,四十支球隊參加,勇敢追求自己的棒球夢。

秘書長許育寧表示,一○一年時新北市學生棒球隊只有十七隊,這幾年陸續增加,加上今年再添二橋、北港、集美、瑞平、新和等五支國小少棒,及淡水和瑞芳國中少棒等七支新血隊伍,全市學生棒球隊達三十八隊,球隊數量成長超過兩倍,且依國小、國中、高中的比例,形成漂亮的金字塔型銜接體系,期勉所有球員好好努力,在此體系內銜接升學,勇敢追求自己的棒球夢。

教育局學生事務科長顧燕雀指出,本次市長盃賽事分成少棒組、青少棒組、青棒木棒組、青棒鋁棒組及青棒社團組等五組,共計有三十五校、四十支球隊參加,較去年增加十隊,預計到十二月中旬結束;不同以往,今年特別增加青棒社團組,提供轄內高中社團棒球隊在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登場前有切磋磨練的暖身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