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護車撞牆 6軍人受傷送醫

一輛五二工兵群軍用救護車昨天中午失控撞斷路名指示桿,軍方緊急到場處理。(記者陳建志攝)

一輛五二工兵群軍用救護車昨天中午失控撞斷路名指示桿,軍方緊急到場處理。(記者陳建志攝)

2015/10/01 08: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陸軍十軍團五二工兵群一輛軍用救護車,昨天中午由李姓駕駛兵載送兩名操課後身體不適、將送往國軍台中總醫院掛急診的傷兵,沒想到,行經太平中山路二段坪林靶場前接近90度的彎道時,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旁大型路名指示桿和圍牆;不但指示桿被撞斷,救護車也嚴重毀損,車上駕駛、傷兵、醫護兵和帶隊官6人都受傷,送醫後情況穩定。

載兵看病 過彎失控

台中市消防局昨中午12時18分接獲報案,指稱太平中山路二段坪林靶場前有救護車發生車禍,立即出動中山、太平分隊3輛救護車到場救援。到場時,發現一輛軍用救護車撞上路旁圍牆和大型路名指示桿,不但救護車車頭和右側車身嚴重毀損,指示桿也被撞倒在地。

當時車上6名阿兵哥都已下車,身上並有程度不一的外傷,不過意識都清楚,立即將他們送往距離僅3、400公尺的國軍台中總醫院治療。

國軍台中總醫院表示,包括李姓駕駛兵在內,6名傷者分別有顏面撕裂傷和手、腳等處擦傷,傷勢都不嚴重,因擔心有腦震盪等症狀,治療後留院觀察。

警方調查發現,昨天這輛軍用救護車由李姓駕駛兵(21歲)駕駛,車上載送葉姓、松姓兩名傷兵,由陳姓士官帶隊,並由梁姓(女)、胡姓兩名醫護兵陪同。李姓駕駛兵表示,行經該處彎道時,因車速過快,整輛救護車向右側傾斜,接著就撞上路名指示桿和圍牆,整個右前座幾乎全毀,幸好當時副駕駛座沒坐人,才未釀成更大傷亡。

五二工兵群指揮官表示,軍用救護車行經肇事路段時,因車速過快而失控肇事,未來會檢討傷兵後送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