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德永寧線班車 10月起擴成兩線

1659線將擴成2條路線。(記者林近攝)

1659線將擴成2條路線。(記者林近攝)

2015/09/28 08:00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統聯客運行駛八德區到新北市土城區永寧捷運站的「1659線」班車受到民眾歡迎,十月一日起將擴展成兩條路線,從介壽路、豐德路口發車,分別行經區公所、大湳等地,民眾很期待新路線上路,到新北市更方便。

原本的「1659線」公車從八德區大勇國小經大義里、陸光四村等站,從大湳交流道上國道二號再接國道三號抵達捷運永寧站,行駛路線是以大湳地區為主,這讓八德區公所周邊、擴大都市計畫區內住戶感覺搭車不便。

交通局公共運輸科長林乾傳表示,在民代爭取下,十月一日行駛的「1659線」分為A、B兩條路線,都是從介壽路、豐德路口發車,A線行經遠雄艾菲爾、八德區公所,和建國路、仁德一路口、打鐵店,再到大湳、陸光四村、大義里和大成龍門社區。

B線經介壽路二段的更寮腳、梅花社區、麻園、鴻昌社區等站,兩條路線再經和平路到惠爾得公司、大安國小和大草厝,都從大湳交流道上國道二號接國道三號抵達捷運永寧站。

「1659線」路線是二十分鐘至三十分鐘一班車,A路線從早上五點三十分至晚上十一點十分,B路線從早上五點四十五分發車,平日到晚上十一點,假日到晚上十一點五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