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合公益 「小英商號」南市開張

李俊毅總部成立小英商號,婦幼關懷協會力挺。(記者吳俊鋒攝)

李俊毅總部成立小英商號,婦幼關懷協會力挺。(記者吳俊鋒攝)

2015/09/24 06:00

〔記者吳俊鋒/歸仁報導〕衝刺總統大選,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與台南市婦幼關懷協會結合,成立「小英商號」在台南的第一個公益團體據點,昨天正式開幕,盈餘將做為婦幼關懷、服務基金;協會的姊妹們全力行銷商品,幫小英拉票、宣傳,希望蔡英文成為台灣首位女總統,場面熱鬧。

目前李俊毅擔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的特別助理,他在自己歸仁區的總部成立小英商號,展售台僑畫的Q版小英專屬T恤、點亮台灣POLO衫、毛巾、帽子、Q版蹓貓及原住民馬克杯等,商品琳瑯滿目,都很搶手。

台南市婦幼關懷協會挺小英後援會於上月十六日授旗後成立,成員們希望以不同輔選方式引起各界婦女社團共鳴,因而成立南市第一家公益團體小英商號。

李俊毅表示,女性的細心、韌性是被認同的,婦女選票在選舉中也扮演著重大角色,從兩千年阿扁總統迄今,協會都是民進黨重要場合的最佳輔選團隊,這次為了小英,再度出擊。

李俊毅歡迎民眾到小英商號選購商品,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的小豬撲滿,洽詢專線:330-72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