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競總就位 等小英喊開麥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嘉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明文的聯合競總,已經掛上看板。(記者蔡宗勳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嘉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明文的聯合競總,已經掛上看板。(記者蔡宗勳攝)

2015/09/22 08:00

藍營嘉縣立委參選人傾向獨立作戰

〔記者蔡宗勳、林宜樟、丁偉杰、王善嬿/嘉義報導〕明年初總統、立委大選,民進黨嘉義縣、市提名三位參選人,都與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成立聯合競選總部。藍營在嘉縣傾向獨立作戰,嘉市暫規劃聯合競選總部。

民進黨嘉縣山區立委陳明文拚連任,將和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民雄鄉建國路二段台一線旁成立聯合競總,看板已掛上,內部正在裝修,人員預計十月四日進駐,十一月一日舉行成立大會;海區立委參選人蔡易餘位於朴子市大同路的競總已開始運作,還得敲蔡英文的時間來決定正式成立時日,預計十月底前後。

國民黨山區徵召縣議員林于玲參選立委,黨部資源有限,目前政治氛圍也不利藍營小額募款,量入為出情況下,將利用位於民雄鄉復興路的議員服務處為競總,以撙節開支。

國民黨海區立委參選人林江釧競總位於朴子市中興路,人員今天進駐,至於是否要和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合併運作,將視黨中央規劃而定。

國民黨嘉縣黨部主委顏文正表示,該黨總統參選人競總地點,將待該黨總統嘉縣競總主委產生後,再討論決定。

嘉市立委選舉目前有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育仁及無黨籍、聖馬定醫院醫師翁壽良表態角逐。

李俊俋已在博愛路二段設立競總,競選團隊上週進駐,此地也將是蔡英文的嘉市競總,十月底正式成立。

吳育仁嘉義總服務處人員說,吳將與洪秀柱成立聯合競總,地點仍在尋覓中,最快十月底成立;翁壽良表示,競選看板掛上去就代表他已參選,總部預定設在嘉市中山路,選在十月五日結婚紀念日成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