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競選總部 與國民黨立委服務處為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新北競選總部,同棟大樓二樓就是國民黨立委江惠貞服務處。(記者陳韋宗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新北競選總部,同棟大樓二樓就是國民黨立委江惠貞服務處。(記者陳韋宗攝)

2015/09/19 06:00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選在有五十五萬人口的板橋區成立新北市競選總部,昨天對外開放,不過同棟大樓二樓,恰巧是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江惠貞服務處,引起不少地方人士議論。

蔡英文競選總部位於板橋實踐路三十號,鄰近新北市政府,距離捷運府中站以及過去競選活動舉辦的熱門場地板橋體育場僅約五百公尺,具地利之便。

對於和對手陣營變「鄰居」,江惠貞表示,上屆新北市長選戰,代表民進黨參選的游錫堃也把總部設在國民黨市議員劉美芳服務處旁;許多支持者無法理解,但民進黨這樣做「也不是第一次」。

據了解,江惠貞競選總部擬延續上屆選舉,設在實踐路六十號旁廣場,與小英競選總部相距僅約二百公尺,屆時可能出現較勁場面。

江惠貞的競選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說,板橋人口多,且是市府所在地,很早就確定將總部設在板橋,曾考慮延續上次總統大選,於新板特區成立總部,但受限環狀線施工等交通因素,尋覓兩個多月才定案,純為現實考量。

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王崇欽表示,競選總部預計下週舉辦開幕茶會,邀請鄉親一起力挺小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