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地堆營建廢棄物 民疑將回填

2015/09/19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立德路接近國定古蹟槓子寮砲台一處工地,最近被民眾發現有人濫倒營建廢棄物,當地居民懷疑這些廢棄物將就地回填,恐會造成污染危害居民健康,希望儘快揪出濫倒廢棄物的行為人。

市議員藍敏煌昨天邀集工務處及承包商人員到場會勘,沈姓包商指出,這些營建廢棄物是立德路拓寬工程配合協助拆除民宅的,但是清運通行證遲遲未獲許可通過,因此暫時堆置於該處無法運走。

有民眾以為這些營建廢棄物要直接回填,又擔心被人濫倒垃圾,向藍敏煌提出陳情。當地建國里長陳堃信說,南部登革熱疫情嚴峻,這些廢棄物不但影響觀瞻,也有礙環境衛生,他每天都來巡查,希望施工單位能儘快處理。

藍敏煌指出,這些營建廢棄物已在路邊堆置三個月,由於立德路拓寬工程中途曾經變更設計重新送審,委員審查才會要求修正,下週將重新送件申請通行證,他也將要求市府加強橫向溝通,提升拓寬工程施工效率。

立德路拓寬工程自祥豐街、立德路口經二信中學,一直到深澳坑路口,長度約一.六五公里,預計將現有五到八米寬不等道路拓寬為八到十二米道路,兩邊並預留兩米人行道,預計明年八月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