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波文宣出爐 柯文哲力挺柯建銘

柯文哲現身柯建銘最新競選文宣,呼籲故鄉父老票投柯建銘。(記者蔡彰盛攝)

柯文哲現身柯建銘最新競選文宣,呼籲故鄉父老票投柯建銘。(記者蔡彰盛攝)

2015/09/18 08: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從小當班長的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這次返鄉再拚立委,甚至有機會挑戰「國會班長」,在主席小英的大聲疾呼下,不僅民進黨全黨政治明星將群聚風城力挺老柯到底,與他有革命情感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把老柯送進國會,作為他對故鄉父老的最大懇求。

即將在今天問世的柯建銘「承擔者」最新一波競選文宣,斗大的標題「柯文哲:在新竹市,我唯一支持柯建銘!」柯文哲說,三一八學運要不是老柯居間協調,為了找到退場機制,拉出王金平發表演說,否則抗議學生不知多久才能平安退場?

柯文哲說,柯建銘付出的心血比外界想像的多,反課綱學生佔領教育部,老柯第一時間就找上國民黨團協商,討論如何落幕,老柯的努力和功勞,各界應該要還他一個公道!

柯文哲說,老柯做太多事了,不免就會受傷,特別是做一件事就算有九成支持度,也有一成的人反對,而反對的人就到處講,卻不知支持者卻佔沈默的大多數。

柯建銘說,競選下任美國總統的希拉蕊曾說:「盡己所能,置毀譽於度外!」這句話讓他感觸良多,廿三年來,他從國會菜鳥到資深黨鞭,處理超過兩千個法案,協商超過五百場以上,審議過上萬個預算案,每天都像是在考大學聯考一樣,每天幾乎都是在立院對面租的公寓想策略,想到精疲力竭了,就躺在沙發上小憩,根本很少碰到床。

柯建銘說,這一次他將「堅持信念、承擔責任」,絕對會戰到最後一秒,他希望能透過文宣讓市民瞭解他的理念與付出,讓新竹鄉親再次以將他送進國會為榮!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不僅是柯建銘竹中的學弟,二人更是醫界菁英,感情非常好。(記者蔡彰盛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不僅是柯建銘竹中的學弟,二人更是醫界菁英,感情非常好。(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