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定案就貼公告 前鎮中洲渡輪減班惹議

中洲渡輪昨貼出因船員不足,前鎮船班將更動的公告。(記者葛祐豪攝)

中洲渡輪昨貼出因船員不足,前鎮船班將更動的公告。(記者葛祐豪攝)

2015/09/17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前鎮—中洲輪渡站傳將減班?市議員簡煥宗批評輪船公司只在兩天前貼出簡單公告,太過草率;輪船公司解釋說,前鎮—中洲航線每年虧損兩千萬元,確有減班打算,但尚未定案。

簡煥宗批說,高雄市輪船公司昨天在中洲渡輪貼出一紙公告,上頭寫著九月十八日因船員不足,前鎮船班將更動,他光一個下午就接到十幾通民眾的抗議電話,表示輪船公司太過草率,會造成民眾搭船的不便。

簡煥宗指出,目前輪船公司董事長是由交通局長陳勁甫代理,卻以如此草率不專業的方式來公告,並且任意減班,罔顧民生交通需求,實在讓人傻眼。

對此,高雄市輪船公司解釋說,前鎮—中洲航線每年虧損兩千萬元,確實有打算停駛離峰時段,但上下班的尖峰時段不會減班,不過,此方案遭到當地里民反彈,迄今仍在協商,在達成共識前,輪船公司不會貿然減班。

經查這份公告是輪渡站人員貼上去的,但因減班仍未定案,引起民眾誤解,輪船公司已緊急撕下,將對失職人員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