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式調酒賽 濟公大戰斯巴達戰士

玉山竹葉青盃調酒大賽,花式調酒項目出現濟公(左)大戰斯巴達戰士。(記者余雪蘭攝)

玉山竹葉青盃調酒大賽,花式調酒項目出現濟公(左)大戰斯巴達戰士。(記者余雪蘭攝)

2015/09/15 06:00

〔記者余雪蘭/民雄報導〕上百位調酒好手,昨齊聚台灣菸酒公司嘉義酒廠,展開以竹葉青為基調的調酒大賽,花式調酒選手,以造型出奇致勝,出現濟公大戰斯巴達戰士、小小兵對上八家將等有趣畫面。

嘉義酒廠廠長張永志表示,竹葉青帶有甜味及淡雅香味,適合做調酒,嘉義酒廠三年前開始與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合作,舉辦玉山竹葉青盃調酒大賽暨托盤比賽,今年吸引來自高中職與大專院校共四百位選手參加。

曾在亞太盃贏得調酒冠軍的許博勝與郭詠鎰,兩人聯手在開幕式演出,接著花式調酒比賽登場,選手們一出場,造型先聲奪人,日本武士、麥當勞叔叔、濟公、小小兵、斯巴達戰士等都變成調酒高手,選手們隨著音樂節奏又跳又耍,技藝高超,台下啦啦隊尖叫聲此起彼落,氣氛很High。

國際調酒協會台灣區會長謝美美表示,台灣花式調酒的特色就是選手的造型扮相奇異多趣,這在國際調酒比賽中很少見;評比項目中並沒有針對造型,而是整體表現,造型奇特但調酒技藝不佳,也不會獲得高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