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同路郵局前禁停車 民怨不便

台東市大同路郵局前方的人行地磚禁止停車,讓開車民眾無法就近停車,引起民怨。(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市大同路郵局前方的人行地磚禁止停車,讓開車民眾無法就近停車,引起民怨。(記者王秀亭攝)

2015/09/05 06:00

建設處:近日會派員現勘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市大同路郵局前方人行道地磚雖美,卻因地磚旁畫上紅色禁止停車線,引起民眾抱怨不便民,台東郵局經理李瑞華說,確實接獲不少民怨,尤其寄送包裹者必須扛著厚重包裹到郵局最不滿,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吳慶榮表示,近日會派員現勘,下周也會詢問郵局意見,找出妥善的解決之道。

「冒著被開單的危險,還是要停。」昨赴郵局寄包裹的楊姓婦人表示,不懂大同路人行道地磚只鋪設臨海路至中華路,且只有郵局這一面,中華路至中山路間的大同路皆未鋪設,讓路人無法從頭走到尾,說給路人一個行的空間,根本失去意義,更不解的是郵局常有民眾寄包裹,有臨時停車需要,前方道路卻畫上禁止停車的紅線。

經實地觀察,大同路郵局位於福建路與廣東路間的大同路上,前方人行道地磚為供機車進出,地磚與柏油路面齊平,但地磚外劃設紅線,汽車停車格在該路段僅有另一側四格供停,對面又有燦坤、楊記地瓜酥、老東台米苔目、全家便利店等店,車潮一多就須往海濱公園方向停車,到郵局的民眾只有騎機車最方便。

李瑞華坦言,郵局前方無法臨時停車後,時常有民眾抱怨,郵局也相當困擾,如果能增設收費停車格,或許可減少民眾的不便。

吳慶榮說,會再進一步了解情況,最快下周會親赴台東郵局,與經理討論,尋找最佳解決之道,減少民眾抱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