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庄新景點 大鱉王吸睛

業者在苗栗南庄桂花巷打造新景點「南庄園」,請出「大鱉王」吸引遊客。(記者蔡政珉攝)

業者在苗栗南庄桂花巷打造新景點「南庄園」,請出「大鱉王」吸引遊客。(記者蔡政珉攝)

2015/09/05 08:00

〔記者蔡政珉/南庄報導〕南庄鄉「桂花巷」是縣內知名景點,有業者在桂花巷郵便局前整合出文創市集,取名「南庄園」,除了整合攤販,還展出長七十公分、寬五十公分、重達五十台斤的「大鱉王」,供遊客觀賞,希望把「南庄園」打造成南庄鄉新景點。

業者說,友人見他要在南庄打拚,特別提供大鱉王給遊客觀賞。大鱉王主人則說,大鱉王約卅多歲,是十幾年前朋友轉送的,剛飼養時體型只有現在的三分之一,沒想到越養越大,要抓起來都很費力。

大鱉王昨天現身見客,放入透明大水缸中,立刻吸引遊客目光,紛紛趨前觀賞。有遊客說,以前看過的鱉頂多一個手掌大,沒想到這隻這麼有視覺震撼力!

除了大鱉王,業者也在文創市集旁展出許多個人收集的珍奇爬蟲異獸,目前文創市集的硬體設施正加緊趕工中,期盼吸引更多遊客一覽南庄新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