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恆」推中秋禮盒 現僅達標1成

新竹市愛恆啟能中心,推出中秋慢飛禮盒義賣。(記者傅潮標攝)

新竹市愛恆啟能中心,推出中秋慢飛禮盒義賣。(記者傅潮標攝)

2015/09/05 06:00

〔記者傅潮標/新竹報導〕服務成年身心障礙者的新竹市愛恆啟能中心,與新竹老爺酒店、穀戀食品合作,推出中秋慢飛禮盒,其中慢飛兒百花精品濾掛式咖啡禮盒,是由中心附設的慢飛兒庇護工場身心障礙員工所製作,他們應用學習到的一技之長,成為社會的生產者。

愛恆啟能中心董事長戴耀賽表示,中心長期陪伴成年身心障礙者,接受職業訓練與輔導就業,所需經費仰賴社會善心人士及團體支持。中秋節禮盒義賣,是年度重要收入,今年中秋募款目標五十萬元,將添購烘焙機器供學員製作麵包和餅乾,但目前只接到四萬八千多元的訂單,認購數量不甚理想,慢飛兒們都很擔憂。

輔導單位中華大學食品系教授蔡其宗表示,除了老爺酒店精緻禮盒、慢飛兒百花精品濾掛式咖啡禮盒,還有幸福點心禮盒,卡通造型可愛討喜,包括南瓜內餡的客家大貓巧虎、 紅豆內餡的kitty貓、巧克力爆漿的拉拉熊等十款造型,麵糰及內餡都採用天然有機蔬果。

愛恆啟能中心表示,歡迎個人、企業及機關團體響應義賣,幫助弱勢身障者,一起做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