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東科大 首支親善大使成軍

集美麗與智慧,遠東科大「親善大使」正式成軍。(記者林孟婷攝)

集美麗與智慧,遠東科大「親善大使」正式成軍。(記者林孟婷攝)

2015/09/04 08:00

〔記者林孟婷/新市報導〕打破陽剛氣息的刻板印象,遠東科技大學「親善大使」正式成軍!

集美麗與智慧,同學們帶著自信的笑容,展現十足的親和力,端莊、優雅的漂亮隊伍甫亮相,馬上受到各界矚目。指導老師曾美惠指出,有醫學中心年底要租借學校體育館辦活動,獲悉遠東科大有支美麗的隊伍,立即預約請求協助禮賓服務。

工專起家的遠東科大,隨著增設餐旅休閒學院、設計學院,如今男女比例差不多,「親善大使」的成軍,讓人眼睛一亮,發現校園裡也有許多美女,第一屆親善大使只招募八個人。

親善大使擁有端莊形象、優雅舉止以及適宜談吐。曾美惠指出,像觀光英語系的鄒斐婷,多益的英文測驗考到七百五十五分,同學陳婷曾當選過「台南芒果節」的芒果大使,目前在金門機場免稅店實習。

曾美惠表示,親善大使在校內外各項典禮、活動中擔任司儀、典儀、接待、導覽等服務工作,服務別人也能學習怎麼將事情處理好。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的林雅雯指出,體會到為了完成一項服務,需要不一樣的工作分配,互相學習、團結力量大。

旅遊系的李姿吟高中時就擔任禮賓生,協助接待外賓,現在上大學繼續參加親善大使,也讓自己的視野、觀念變得不同,需要的知識與隨機應變能力也都不一樣。

曾美惠表示,下週開學後,將舉辦「尋找親善大使」,招募更多新血輪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