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搭小黃沒錢付 翁遭丟包交流道口

老翁被丟包在花圃,站了2小時,才被巡警發現。(記者邱奕統翻攝)

老翁被丟包在花圃,站了2小時,才被巡警發現。(記者邱奕統翻攝)

2015/09/04 08:00

深夜枯站2小時 才被巡警發現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76歲謝姓老翁行動不便又口齒不清,前天深夜從桃園區搭計程車要回蘆竹區住家,行經南崁交流道時,可能運將發現他身上沒錢,加上言語溝通不良,被丟在交流道口;謝翁在路旁枯站2小時後,才被巡警發現,帶回安置,通知親人接回。

警方說,計程車司機若發現乘客沒錢或無法溝通,大可把人送到派出所,如此的丟包行為已涉嫌遺棄罪,將調查運將身分並通知到案說明。

警方表示,謝翁被丟包的地點為南崁交流道南下出口旁的花圃,該處不僅是交流道出口,還是往來蘆竹、桃園的台4線要道,不分日夜都有快速車流,且四周沒有行人穿越道,十分危險。

蘆竹警分局南崁派出所員警昨天凌晨零時巡經交流道口,發現謝翁神情恍惚、滿臉疲倦地站在花圃旁,員警上前關心,一問之下才知道謝翁從前晚10點就被運將趕下車;他雖嘗試過馬路走回家,但因行動不便,始終無法穿越車陣,就這樣孤零零地「受困」在交流道口2小時。

運將涉嫌遺棄 警追查身分

警方說,謝翁沒有子女,被發現時身上沒半毛錢,驚恐得一度說不出話;員警趕緊將他帶回派出所,並提供食物、飲水,待他情緒穩定後,聯絡到他的姪子接回。

警方指出,老翁被趕下車的交流道距南崁派出所僅約1公里,運將卻不願把人送交警方處理,不顧年邁老人家安危,已觸犯遺棄罪嫌;且該路段都是紅線不得臨停,運將已違規,將調閱監視器追查身分。

中山高南崁交流道出口,是往來蘆竹、桃園的台4線要道,不分日夜都有快速車流,且四周沒有行人穿越道。(記者邱奕統翻攝)

中山高南崁交流道出口,是往來蘆竹、桃園的台4線要道,不分日夜都有快速車流,且四周沒有行人穿越道。(記者邱奕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