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年導演回「嘉」拍片 鄉親捐款贊助

溪口鄉青年導演郭玄奇(前排左)帶領劇組人員在北極殿舉行「男孩心事」開鏡儀式。(記者余雪蘭攝)

溪口鄉青年導演郭玄奇(前排左)帶領劇組人員在北極殿舉行「男孩心事」開鏡儀式。(記者余雪蘭攝)

2015/09/04 06:00

〔記者余雪蘭/溪口報導〕曾在「等一個人的咖啡」演出的嘉義縣溪口鄉青年導演郭玄奇逐夢,籌劃獨力拍製電影短片「男孩心事」,獲鄉親支持以每人一百元的小額捐款贊助,昨天順利開拍,全片都在溪口取景,郭計畫拍製約三十分鐘的電影短片,參加國內外影展,鄉長劉純婷到場鼓勵,希望透過電影行銷溪口。

三十一歲的郭玄奇是土生土長的溪口人,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為職業演員,參與多部電影演出,並與朋友拍製過多支影片,其中「外遇」曾入圍「絕攝台中」影展,「男孩心事」則是他獨力拍製的第一支片。

郭玄奇表示,一直想拍以家鄉為創作背景、拍攝場景的短片,估算所需經費約三十萬元,沒有申請補助,完全自籌,因此鼓起勇氣從七月在溪口展開「一人一百.邀請全鄉成為電影投資人」募資計畫,獲得鄉長、各村長及許多鄉民支持,有鄉民在臉書留言說「溪口靠你了」、「一萬五千二百多個鄉民共同夢想」。

短片昨天順利開拍,未來拍攝完成也會在溪口舉辦首映會,邀請全鄉一同觀賞這部「溪口製造」的作品。

「男孩心事」請來蘇品杰、陳鼎中、盧以恩等三位知名童星擔綱演出,昨早八點半劇組人員在北極殿舉行開鏡儀式後,隨即前往游東運動公園拍攝,預定連拍四天,六日上午在北極殿拍攝元宵節炸神轎的場景,歡迎鄉親充當臨時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