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月老生日 旗山天后宮辦聯誼

旗山天后宮為慶祝月老生日,將在中秋節當天舉辦天賜良緣配對活動,邀請六十名未婚男女到廟裡聯誼。(記者陳祐誠攝)

旗山天后宮為慶祝月老生日,將在中秋節當天舉辦天賜良緣配對活動,邀請六十名未婚男女到廟裡聯誼。(記者陳祐誠攝)

2015/09/02 06:00

開放未婚男女各30個名額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高雄市定古蹟、香火鼎盛的旗山天后宮,為慶祝月老生日,本月廿七日舉辦天賜良緣配對活動,邀請六十名未婚男女到廟前廣場參加聯誼,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天后宮前年十二月起在偏殿增設月下老人廳,吸引許多單身男女前往求姻緣,近兩年來已創造多起佳話,廟方人員今年擲筊向媽祖及月老請示後,決定在中秋節月老生日當天舉辦聯誼,開放未婚男、女各卅個名額,前來尋找另一半。

旗山天后宮主委葉冠億表示,參加聯誼的男女有年齡限制,男性須介於廿四至四十四歲,女性則是廿二至卅九歲,報名費五百元,廟方將準備精美小禮,報名截止日為本月廿二日。

葉冠億說,活動當天安排男女們在廣場聊天、自我介紹,能否給對方留下深刻印象,就讓大家各憑本事發揮,會後另有摸彩,有機會拚萬元禮券。

不過主辦單位在報名條件裡,註明報名者學歷要大專以上,引來許多信徒抱怨,認為低學歷者遭到歧視。廟方坦承思慮不周,但活動傳單已發出,未來辦活動時會更謹慎,拿掉此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