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光國小陳俊光 獲績優體育老師

東光國小樂樂棒球隊表現優異,全賴教練陳俊光(穿紅衣者)無私付出。(記者俞肇福攝)

東光國小樂樂棒球隊表現優異,全賴教練陳俊光(穿紅衣者)無私付出。(記者俞肇福攝)

2015/09/02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東光國小體育老師陳俊光,是學校樂樂棒球的幕後推手,義務指導同學每週三下午、例假日到校練習,看到小孩子沒有球具與手套練習,還自掏腰包花了三十萬元買裝備,讓老師與家長揪感心!陳俊光積極付出,獲得體育會表揚績優體育老師。

基隆市政府、市體育會九月四日表揚推展體育有功團體暨績優人員表揚大會。

東光樂樂棒球隊成立八年,過去礙於經費不足,學生只要碰到下雨,就是到地下室的教室練習,還去汽車修理廠要報廢的輪胎,給學生練習揮棒;直到風雨操場完工,學生終於揮別在空氣差的環境練習。

挪結婚基金 幫學生買手套圓夢

學生練習用的手套等裝備破舊,陳俊光看學生用破爛設備,想到學生出去比賽會傷害自信心;身為教練的他想說反正也沒女朋友,就先挪用結婚基金幫學生圓夢;這些事傳到教育處體健科科長劉麗秋的耳中,大為感動,認為推動體育工作就是需要這樣默默付出的好老師。

東光國小家長會長吳昭儀說,東光小朋友很幸運,有這樣的用心帶球隊的好老師,值得受到表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