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高獎助優質新生 最高35000元

鼓勵優質新生就近就讀,員林高中祭出高額獎學金,共有七名學生獲獎。(記者顏宏駿攝)

鼓勵優質新生就近就讀,員林高中祭出高額獎學金,共有七名學生獲獎。(記者顏宏駿攝)

2015/09/02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為鼓勵優質新生就近就讀,員林高中與家長會合作,提供獎學金給學生,會考拿到五A的學生至少可領一萬五千元的獎學金,全校成績最優學生則領得三萬五千元。

領得三萬五千元的是詹沛昇,他就讀員林國中時,成績就一直保持在班上前三名,會考成績拿下四科A++,足以唸彰化高中的資優班,但他說,他非常重視睡眠充足,有足夠的睡眠才能保持腦筋清醒,才能獲得好成績,如果唸彰中,必須多花通車時間,如此一來每天少睡一個鐘頭,非常划不來。

國中就讀北斗國中的邱楷益,會考拿下五個A,足以唸彰中,但他說,北斗與彰化市通車超過一個鐘頭,不如到員林市唸員林高中,他想把多餘的時間拿來參加社團活動。

員林高中校長游源忠說,今年該校共有七名新生拿到五A的優異成績,這些優質學生一定是「領頭羊」,他們都是員中的寶,學校會集中資源,讓這些學生發揮更大的潛能,拿下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