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攤商油污害犁田 母子摔傷

台東市四維夜市攤位油污未清理,害騎士摔車。(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市四維夜市攤位油污未清理,害騎士摔車。(記者張存薇攝)

2015/09/01 08: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市四維路夜市攤商油漬未清除,昨天上午造成騎機車母子摔傷「犁田」,市公所接獲通報後已立即派出清潔隊清洗路面,台東縣攤販協會則強調,會再請請攤商在地面鋪設紙板、並做好清掃工作。

公所清潔隊立即清洗路面

台東市四維路每週日晚間都封路設夜市,至少已卅年,約有一百四十個攤位,是台東指標夜市,昨天上午林姓婦人載兒子騎機車經過四維路、廣東路口,從四維路要右轉廣東路時,卻發現騎的歪歪扭扭、輪胎很滑,來不及反應母子即摔成一團,兒子手略擦傷,媽媽則是大腿膝蓋處有大面積破皮、流血,幸無大礙,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路面一大灘油漬,懷疑是夜市攤商未清理乾淨留下的。

經向市公所反映後,市公所清潔隊立刻前往以強力水注噴洗油漬、恢復路面清潔,台東縣攤販協會則表示,夜市區除設有大型垃圾桶,另設廚餘回收桶,就是希望維持路面整潔,而大多數攤商都會在油鍋下方墊紙板吸油,或者是設有鐵片等擋油設備,夜市結束後則有專人一併清掃,週日夜市開始營業時,會再巡邏要求攤商全面配合,共同維護市容整潔,也讓民眾能安心逛夜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