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被打成腦震盪 女兒控警吃案

2015/09/01 08: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通霄鎮七十四歲王姓老翁,廿六日遭五十四歲林姓男子持木棍打得頭破血流,導致腦震盪,至今仍住醫觀察;老翁的女兒控訴,轄區南勢派出所員警不僅沒有到醫院了解傷勢,還私放林男,家屬要提告,員警還嗆「等妳父親出院再說」,質疑派出所想吃案。

警分局:員警處置合乎規定

竹南警分局則表示,警察局督察室有介入了解,目前調查,員警處置過程都合乎規定,因本案為傷害,屬告訴乃論罪,員警當下也有詢問當事人是否要提出告訴,但當事人並未表示意見;事後,家屬代理提出告訴,警方也已通知林男到案,製作筆錄,依法偵辦。

老翁的女兒說,對方朝父親頭部要害攻擊,連木棍都打到斷裂,程度可達「殺人未遂」,但南勢派出所員警卻沒有當場將對方以「現行犯」逮捕,也沒有保全現場證據,當天將對方帶回派出所釐清身分後,就讓對方離開,她無法信任警方,前天已到苗栗檢方按鈴申告。

竹南警分局說,經調查,老翁與林男在後龍海域因放置漁網起糾紛,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隨即請救護車協助老翁送醫,老翁雖受傷流血,但意識清楚、行動無礙,加上老翁未表示提告,在告訴乃論罪「不告不理」的前提下,林男難以「現行犯」而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