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訪嘉縣 倡打造鰲鼓濕地示範區

宋楚瑜(右一)昨拜訪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右三),還與林水樹的女兒、東石鄉長林佳瑩(右四)談論鄉政。(記者林宜樟攝)

宋楚瑜(右一)昨拜訪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右三),還與林水樹的女兒、東石鄉長林佳瑩(右四)談論鄉政。(記者林宜樟攝)

2015/09/01 06:00

〔記者林宜樟、余雪蘭、蔡宗勳、陳璟民/嘉縣報導〕親民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天到嘉義縣拜訪多位民間友人,並提出打造海線觀光,規劃鰲鼓濕地為生態觀光示範區等政見;地方人士熱情接待他,但少有人直接表態支持。

前台灣省副省長吳容明、嘉義縣副縣長吳容輝的母親上個月往生,家屬昨在朴子市老家為她舉辦告別式,吳容明曾是宋在省府的得力副手,二人私誼甚篤,宋來表達哀思、關懷。

宋楚瑜接著到東石鄉拜訪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及其女、鄉長林佳瑩等人,因林水樹侄子林江釧上週才由國民黨提名參選嘉縣海區立委,「宋林會」透著拔樁味,格外受矚目;對於鄉親反映鰲鼓濕地具發展潛力,宋承諾二週內提出規劃案,如當選,在二年內打造成生態觀光示範區。

林水樹說,「若當年宋楚瑜選上總統,台灣不會變成現在這樣」,話中表露對宋相當推崇;會後,媒體提問林是否挺宋?他強調,自己無黨無派,與宋是二十多年朋友,來者是客,相聚敘舊,並未言明是否支持宋。

宋楚瑜另由前中埔鄉長羅清彥、前水上鄉長黃雨金等陪同,到中埔鄉怡馨緣茶花莊向鄉親拜票,茶花莊負責人吳富韾、黃雨金及羅清彥等人被詢及是否挺宋,則語帶保留;吳太太說「三位總統參選人都歡迎」,黃雨金則強調「不選那一黨,支持對國家社會好的好人」。

宋轉往溪口鄉三疊溪天台殿參拜,國民黨籍縣議員陳保仁現身助陣,強調宋與亡兄感情深厚,道義上要予以支持;民進黨創黨黨員許能通代表宋向玉皇上帝呈祝禱文,指從公元兩千年以來,台灣人民給民進黨八年,也給國民黨八年,一個貪污,一個無能,人民沒有希望,祈求「天公祖」保佑宋當選,以豐富的行政經驗帶領台灣重回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