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許願池錢修贓車 2少年被逮

2015/08/29 06:00

〔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郭姓、蘇姓兩名未成年少年深夜仍在外遊蕩,警方覺得有異上前盤查,發現兩人不僅騎乘贓車,並在車內發現用塑膠袋裝的硬幣,訊問之下兩人坦承竊取廟宇許願池內的錢幣,表示要做為修機車的費用 。

永康警分局大橋所警員王家明、董湘雲在永康區中正南路執行巡邏勤務時,見郭、蘇兩名少年半夜仍在外遊蕩,兩人並在一部輕型機車旁試圖要將車子發動、形跡可疑。

員警遂向前盤查,警方以電腦查詢後,發現該部機車為住在安南區的李姓男子所有,日前在東區失竊,郭、蘇兩名少年竊盜機車犯行遭警方當場人贓俱獲,警方依法逮捕後執行附帶搜索。

警方又於機車內發現三包塑膠袋裝有五元、一元等硬幣,訊問之下兩人供稱是翻牆進入麻豆一間廟宇竊取許願池內的錢幣。

警方將郭、蘇兩名少年帶回偵訊,兩人向警方聲稱,因為機車壞掉需要一筆維修費,所以才會心生歹念竊取許願池內的錢幣,而竊取的機車是做為代步使用,沒想到卻被警方逮個正著,兩名少年年紀輕輕但觀念行為卻偏差,連警方也忍不住搖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