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昌平國小新生 自拍大頭拍

新學期即將開學,新莊昌平國小特地將大頭貼自拍機搬入校園,讓小一新生與爸媽開心留下合影。(昌平國小提供)

新學期即將開學,新莊昌平國小特地將大頭貼自拍機搬入校園,讓小一新生與爸媽開心留下合影。(昌平國小提供)

2015/08/29 08:00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下週一就開學了,各個國小紛紛發揮巧思,準備新生入學活動,要化解新生的上學焦慮,新莊昌平國小特地將大頭貼自拍機搬入校園,讓小一新生和家長一起拍下人生新階段的永恆紀念。

昌平國小自拍大頭貼的背景有四款可愛圖案,全都結合昌平的特色,包括雙語實驗學校、食農教育農場、城堡造型校舍、多元教室情境等等,只見新生和爸爸媽媽興奮地站在機器前擺出可愛的動作,記錄下感動時刻。

拿到新生入學大頭貼紀念照的家長說,有拿過小孩出生時醫院送的照片、幼兒園畢業照,沒想到進國小第一天,學校還貼心為新生和家長準備這項極具紀念價值的禮物,既驚喜又感動,相信這一定是孩子永恆的回憶。

八里米倉國小開學日則將贈送每名學生「香樟蟹蟹項鍊」,校方說,項鍊以蘇迪勒風災吹倒的樟樹樹枝製成,每個紋路都不同,象徵孩子獨一無二的特質,而樟樹的花語是「純摯的友誼」,期許孩子們友誼長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