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3種好米參加全國賽 民眾免費嚐

桃園市府農業局今天於八德區楓樹腳公園舉辦加油音樂會,邀請民眾一起品嚐免費好米。(記者林近攝)

桃園市府農業局今天於八德區楓樹腳公園舉辦加油音樂會,邀請民眾一起品嚐免費好米。(記者林近攝)

2015/08/29 06:00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桃園市推出九支隊伍參加「全國名米產地冠軍賽」,以桃園三號、台稉九號及台中一九二等三項品種爭取榮譽,市府農業局今天下午在八德區楓樹腳公園舉辦加油音樂會,邀請民眾免費品嚐優質好米,為桃園稻農加油。

農業局長謝長勝表示,桃園好米從九十九年參賽至今,已創下連續五年全國得獎最多的殊榮,今年推出的九支隊伍都可能奪冠。「桃園好米音樂饗宴」今天下午三點到晚上八點,以音樂會的形式為參賽的稻農打氣。

文化局也邀請被舞蹈大師林懷民譽為「台灣最動人的呼喚」的排灣族歌手胡德夫獻唱開場,全市各區農會也推出米食創意料理,提供三千份創意料理供民眾免費品嚐。此外,現場也有各區農特產品展售、「神農奇境」拍照場景供民眾打卡,活動有吃有喝、內容豐富。

量販店推出平價蔬菜

另外,家樂福量販店與農糧署合作,即日起到九月三日,在全國十間家樂福供應低於市價的十款蔬菜,平抑因颱風過後及中元節後傳統市場休市,造成菜價高漲的情況。

家樂福經國店昨天宣布,在淡新店、重慶店、林口店、經國店、樹林店、楠梓店、鼎山店、文心店、仁德店、愛河店等十間分店供應平價蔬菜;家樂福公共事務服務部北南區經理黃偉東表示,推出空心菜等十種蔬菜,以原價五折至九折來回饋消費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