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警察驚逃 賭客跌入豬糞坑

2015/08/28 06: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長治鄉工寮內有大批男女聚賭,警方到場包抄,賭客嚇得驚慌逃竄,因緊鄰豬舍及雞寮,有人不慎跌入糞坑,有人跳進兩米深的水池躲避警察,警方共逮捕二十二人,查獲賭資近四十萬元及天九牌、骰子等賭具,昨依賭博罪嫌送辦。

賭場外兩名負責把風男子一見到警察趕緊發出警報,但為時已晚,工寮四周都被警方阻斷去路,賭客聽到門外犬隻狂吠,嚇得驚慌失措,紛紛摸黑逃竄,因工寮旁邊緊鄰豬舍及雞寮,有人緊張絆倒跌進豬糞坑,臭不可聞。

還有一名男賭客情急之下跳進工寮旁約兩米深蓄水池,想藉由「水遁」躲避警察,但半夜水溫過低,最後因冷得受不了向警方呼救。

警方發現二十二名男女賭客中,多半是來自高雄地區的菜籃族,平均年齡約五十多歲,其中不乏外籍配偶,瞞著老公從高雄跑到屏東聚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