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選戰》傳政黨合作 國民黨縣黨部︰空間不大

縣議員盧文瑞。(記者羅欣貞攝)

縣議員盧文瑞。(記者羅欣貞攝)

2015/08/28 06:00

〔記者李立法、羅欣貞/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第一、三選區立委人選難產,傳出可能「政黨合作」,不過,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認為「空間不大」,強調基層還是希望國民黨能推出自家人,第一選區以親藍縣議員盧文瑞為首選,三選區仍以不分區立委蘇清泉為第一人選,盼一週內定調。

黨部主委廖婉汝表示,雖然黨中央出現不排除與其他政黨合作的聲音,但仍尊重地方黨部意見,她建議這二個選區先「暫緩」提名。

廖婉汝指出,近來屏東政壇盛傳第三選區國民黨可能與綠營黃昭展合作,都非事實,多數黨員仍希望國民黨推出自家人選,雖然蘇清泉極力爭取不分區立委,但基層還是盼他挺身而出,縣黨部也一直視蘇清泉為不二人選,黨中央近日會與蘇協調,做最後確認。

至於第一選區,廖婉汝認為黨籍縣議員宋麗華、鄭雙銓、許馨勻及親藍縣議員盧文瑞都是適當人選,不過四人都各有想法,始終拿不定主意,縣黨部衡量該選區特性,傾向由盧文瑞代表藍營挑戰蘇震清,黨中央正積極協調中。

盧文瑞昨天並未正面答覆是否願披藍袍出征,只說從政二十多年,始終無黨無派,「有登記才算數」。

國民黨持續勸進蘇清泉(中)。(記者李立法攝)

國民黨持續勸進蘇清泉(中)。(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