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島落石砸車 後座母女受傷

綠島落石砸車,消防人員與在地民眾合力搶救受困後座的劉女。(記者陳賢義翻攝)

綠島落石砸車,消防人員與在地民眾合力搶救受困後座的劉女。(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5/08/28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綠島鄉馬蹄橋路段昨日下午傳落石砸車意外,一顆比籃球大的落石從天而降,砸中一輛路過自小客車的後座,車上駕駛及後座乘客分受輕重傷,坐在副駕駛座李姓婦人則毫髮無傷,其中傷勢嚴重的劉姓女乘客和李婦是對母女,相約開車環島,未料禍從天降,空勤直升機增援後送李女,輕傷駕駛則自行搭機抵東就醫,研判可能是連日雨勢造成山壁滲水不斷導致。

這起落石意外發生在下午兩點半,崩塌落石不偏不倚砸中途經自小客車後座,台東縣消防局勤指中心據報,立刻動員綠島消防分隊趕往搶救,轄區警所及在地民眾增援,合力將受困後座的劉姓女乘客救出,頭部腫脹流血,傷勢嚴重,駕駛則驚嚇過度受輕傷,和毫髮無傷的李婦自行脫困。

路面散落零星碎石,救護人員忙搶救,還有熱心路人來伸援,李婦哭喚愛女名字,祈求平安度險,經過汽機車駕駛赫見,趕緊加速通過。二女被送綠島衛生所,意識清醒,生命跡象穩定,但劉女因頭部傷勢嚴重,衛生所申請空勤直升機後送,另女則開單轉診,自行搭乘德安航空抵東就醫。

李婦餘悸猶存的說,女兒前天才從台中返鄉,三人相約開車遊玩,途經馬蹄橋路段就突然聽到匡噹巨響,回頭就驚見後座被大石砸中,太恐怖了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