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躲盤檢還丟包 撿起竟是槍彈

警方在嫌犯丟棄的黑色行李袋內,查獲改造手槍和子彈。(記者廖雪茹翻攝)

警方在嫌犯丟棄的黑色行李袋內,查獲改造手槍和子彈。(記者廖雪茹翻攝)

2015/08/28 06:0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竹北警方昨天凌晨巡邏時,欲盤查一輛可疑車輛,不料沈姓駕駛加速逃逸,從車窗丟出一只黑色行李袋後,自撞路旁石椅;沈男被警方逮捕時,一度辯稱東西不是他丟的,但因全程錄影讓他百口莫辯,警方在行李袋內查獲改造手槍一把及毒品一批。

竹北分局表示,三民派出所所長黃建富、警員陳頤,昨天凌晨一點多執行巡邏勤務時,在竹北市吳濁流路與文和街口,發現一輛龜速前行的黑色自小客車,形跡可疑,便上前盤查;但37歲的沈姓駕駛(有毒品及槍砲前科)丟下證件後,隨即加速逃逸,並在逃逸途中從車窗丟出一個黑色行李袋,最後失控自撞路旁石椅。

警方立即掏槍喝令沈男下車受檢,但沈男仍不願配合警方盤查,還辯稱「那不是我丟的」、「老婆要自殺了,我要趕快回去找她」,企圖轉移注意力,讓警方放他離開;但員警後來打電話確認,其女友根本就沒鬧自殺,戳破他的謊言。

警方表示,經搜查沈男車內和被他丟包的袋子,果然在行李袋內查獲改造手槍一把、子彈8顆及改槍工具一組;另起獲微量的安非他命、大麻、海洛因、吸食和分裝工具等,全案依槍砲、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新竹縣三民派出所員警昨天凌晨巡邏盤查一輛可疑車輛,不料駕駛加速逃逸,最後自撞路旁石椅被逮。(記者廖雪茹翻攝)

新竹縣三民派出所員警昨天凌晨巡邏盤查一輛可疑車輛,不料駕駛加速逃逸,最後自撞路旁石椅被逮。(記者廖雪茹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