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坑道音樂節 收報名費

大提琴家張正傑(左二)率女高音蔣啟真(左三)在翟山坑道「初試啼聲」。(記者吳正庭攝)

大提琴家張正傑(左二)率女高音蔣啟真(左三)在翟山坑道「初試啼聲」。(記者吳正庭攝)

2015/08/28 06: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十月登場的「金門坑道音樂節」,九月一日上午八時三十分受理網路報名,與以往最大的不同,今年開始收取報名費,每人二百元;音樂總監張正傑表示,兩天的表演將分別以「坑道歌劇院」、「流浪者之歌」為主題。

邁入第七屆的坑道音樂節,今年第一次開始實施收費制;金管處長謝偉松表示,此舉有助釐清過去網路報名卻未出席的人數比例,也落實行政院推動「使用者付費」觀念。

日前帶著女高音蔣啟真到場「初試啼聲」的張正傑說,二十四日將推出「坑道歌劇院」,有男女深情對唱、弦樂四重奏,演出如「茶花女」等經典歌劇、輕歌劇或音樂劇中膾炙人口的選曲。

二十五日是「流浪者之歌」,首度有手風琴加入,由歐洲手風琴大師Primoz Parovel 教授擔綱,另有小提琴蘇子茵及琵琶新星陳昱蓉搭配演出。

金管處表示,翟山坑道場地特殊,為維護聽眾安全性,每場次聽眾限二百人,音樂節兩天各三場;民眾可從金管處網站(http://www.kmnp.gov.tw)進入網路報名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