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意影片賽 廿部台中影像入圍

2015/08/28 08:0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Action!台中愛上影.二○一五台中創意影片大賽」,吸引八十四件作品參賽,並選出廿件入圍作品,將在九月五日的頒獎典禮中,角逐金牌獎卅萬元、總獎金高達五十萬元的各個獎項。市府新聞局表示,所有得獎作品將陸續公開放映,讓饒富創意的優秀影片發揮城市行銷的效果。

新聞局指出,入圍作品有「愛上台中」、「走讀建國市場」、「我認識的他」、「台中。緣分」、「台中憶起點」、「風中奇緣」、「看見」、「愛在台中每一刻」、「暫時拜訪」、「回應 I DO」、「愛上桐林」、「花之旅」、「南島語愛」、「飛上天!看看台中建築地標」、「如風往事 吳福枝」、「季薇的櫻花樹」、「譜.青春」、「Young青春」、「每個人都有回不去的眼淚」、「你最懷念的又是哪裡?」等廿部影片。

新聞局說,台中市是全台最適合拍片的城市,這次比賽以「整個城市都是您的攝影棚」為號召,邀請全台喜愛影像創造的好手,以愛台中為出發點,表現出愛台中的理由、愛台中的方法,藉以呈現台中大街小巷裡深藏的愛的小故事,期待透過「二○一五台中創意影片大賽」的精彩作品,詮釋台中市得天獨厚的城市魅力。

「Action!台中愛上影.二○一五台中創意影片大賽」的頒獎典禮,訂於九月五日在台中文化創意園區衡道堂舉行,屆時將揭曉包括優選十名及前三名(金、銀、銅獎)的得獎者,現場也將播映金、銀、銅獎作品,並公布後續放映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