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遷戶口涉妨害投票 郭文居稱選民服務

2015/08/28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市議員郭文居夫婦及胞弟,涉嫌於去年嘉市三合一選舉中,協助十四名選民遷移戶口,以虛設戶籍的幽靈人口方式投票,昨天檢方依妨害投票罪將郭文居夫妻、胞弟及十四名虛設戶籍選民起訴。

對此,郭文居喊冤說,他當時擔任長竹里長,選民為子女就學或躲卡債遷戶籍,純粹是為選民服務,且其中有八人都在東區遷籍,且有一人根本沒去投票,如果他有計劃要遷戶口影響選舉,那有可能只遷這十餘人,他認為有心人操弄讓他陷入官司,相信司法終會還他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