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實秋參選 盼循柯P模式整合在野

前國民黨北市議員楊實秋正式宣布參選北市松信區立委,挑戰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記者盧姮倩攝)

前國民黨北市議員楊實秋正式宣布參選北市松信區立委,挑戰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記者盧姮倩攝)

2015/08/27 08:00

松信選區參選爆炸

〔記者盧姮倩、郭安家/台北報導〕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北市議員楊實秋,昨正式宣布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選戰,並向此區社民黨、台灣獨立黨參選人喊話,盼依循台北市長柯文哲參戰的「柯P模式」,整合出最強人選,對決國民黨立委費鴻泰。

此外,傳聞擬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松信區的藝人Selina老公「阿中」張承中,昨首度鬆口說,「有必要講清楚的事情,我一定面對大家。」

另類輔選?柯:看看

柯文哲昨早證實,楊已向他請辭廉委;但當媒體詢問柯,是否希望與楊「市政交流」,做另類輔選?柯數度語塞說,「一定會有啦!只是說…也還好啦!就看看…我不曉得,反正就談一談吧!」至於是否會幫楊助選站台,柯仍說,「我也不曉得助選要怎麼定義,看看好了。」

參選?阿中:會講清楚

北市松信區參選者眾,社民黨呂欣潔、台獨黨黃清原已宣布參選,值得一提的是,獲民進黨、親民黨支持的張承中,原對外表示「連八字都沒一撇」,但外傳阿中已開始招兵買馬,擬於九月份正式宣布參選。

阿中昨在臉書PO文說,任何事情,沒有發言必要時,他不會亂說話;「但有必要講清楚的事情,我一定面對大家,不會閃爍閃躲」,並感謝鼓勵他的前輩們。

楊實秋昨說,外傳時代力量也要提名人選,加上可能參選的阿中,估計有五組以上人馬參選,松信區長期藍大於綠,且國民黨評估,費鴻泰選情全國立委最穩,若在野勢力分散戰力,恐無法打敗費。

楊舉例,民進黨去年透過「柯P模式」整合,讓選票集中,才有機會政黨輪替,提議由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出面主持,透過舉辦PTT辯論會及民調,整合出最強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