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民祭週六揭幕 8點起交管

2015/08/27 08:00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一年一度的義民祭即將在本週六、廿九日早上舉行開幕式,踩街隊伍將從竹北蓮華寺前集合,再一路表演造勢到義民廟,預估將歷時一個鐘頭。新埔警分局表示,配合這天早上九點半的踩街,他們將在上午八點就提早封閉褒忠路,雙向禁止車輛進入,周邊的義民路、一一八號縣道也將有員警現場交管,呼籲用路人屆時配合指揮。

縣府文化局表示,今年的踩街秀一如傳統,將有創意神豬同行,民間陣頭、表演團隊、社區、社團等也將一起造勢。

晚會移師義民廟前廣場舉辦

晚間的義民之夜晚會,首度從縣體育場移師到義民廟前廣場舉辦,將有台灣飛鴻館、台灣戲曲學院、以及台灣特技團,聯合用戲曲、武術表演等呈現氣勢磅礡的義民歷史劇。在地的築夢舞集則計畫另以柔美的舞蹈呈現「義薄千秋」。

載客參加踩街活動或欣賞演出的大客車,一律停放在竹北蓮華寺前的自強北路兩側。自小客車則建議在褒忠路三五三、三五五巷或是活動路線周邊的產業道路依序停靠。

有事必須經義民路從竹北方向往新埔市區或關西的用路人,建議改道或提早出發。不然在交管時段,請在義民路三段四三一巷右轉進入產業道路後,依據現場員警指揮、導引,繞過義民廟,從義民路四一四巷、枋寮國小前方才能再銜接回義民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