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 請拿出魄力來

2015/08/27 08:00

記者陳璟民/特稿

嘉義市議會臨時會昨天專題討論「舊市公所」、「舊菸葉廠」規劃使用情形,尤其聚焦暫定古蹟「舊市公所」存拆前景探討,不同黨派的議員各抒己見,反映多元的觀念、立場與利益,為民主之必然。

民代們在議場質詢、與媒體交流之際,或明或暗地點出市府若干重大政策方向模糊、游移,唯一共識期許主政者要有魄力、決斷及執行力,近期有多位局處首長離退,部分原因據傳也與此現象有關。

類似觀察與心聲並非首例、單一,垂楊路公車專用道廢除與站台拆遷案、動物收容所新建案、美術館位址重議案等,都是前車之鑑。

「兩害相權取其輕,兩利相權取其重。」無黨籍議長蕭淑麗表達所認為縣市長就公共政策當有的態度與做法;國民黨議員鄭光宏肯定市長涂醒哲在府會互動「該軟的有軟」,惟不苟同其決策風格「該硬的沒硬」;綠營政治人物與支持者、團體,更希冀涂市府儘快讓人民有感,實踐「綠色執政、白色力量,品質保證」。

對此,涂市府如何看待及因應,結果勢必反映在明年總統與立委大選,嘉市各界不用急,相信必有比大家更急的人會幫我們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