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設無菸候車亭大家談

林鏸綺(36歲,服務業)

林鏸綺(36歲,服務業)

2015/08/26 06:00

婦幼福音 會有成效

林鏸綺(36歲,服務業):搭公車很多都是家庭主婦帶小孩子,公車亭禁菸對於我們這種對菸味特別敏感、也擔心小孩健康受影響的人來說是很大的福音,相信政府只要認真取締就會有成效。

抽菸少了 不太有感

林秉宥(32歲,服務業):我對於市府要推動無菸候車亭的政策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因為現在抽菸的人口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多了,而且感覺現在的人比較有公德心,抽菸時會留意旁人是否吸入二手菸。

吸菸空間 愈來愈少

許書端(29歲,公務人員):菸害防制法上路後可以抽菸的場所越來越少,公車亭其實也算戶外空間,現在連公車亭也規定不能抽菸,實在很嚴格,政府應該也要替抽菸民眾想想。(圖文:記者郭顏慧)

林秉宥(32歲,服務業)

林秉宥(32歲,服務業)

許書端(29歲,公務人員

許書端(29歲,公務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