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海藝術節手作課 今開放報名

東海國際藝術節推出多項手作課程,副市長張光瑤(左)昨天體驗金屬加工。(記者張菁雅攝)

東海國際藝術節推出多項手作課程,副市長張光瑤(左)昨天體驗金屬加工。(記者張菁雅攝)

2015/08/26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第二屆東海國際藝術節—魔幻創異派對」將於九月十九日至十月十一日登場,為期四週的活動以「手創異國風情」為主題,活動期間共推出十一種手作課程,名額有限,今天上午十時起開放報名。

市府昨天為東海國際藝術節暖身,邀請商圈特色店家展示商品,店家為符合活動主題,身上裝扮都是自行設計。

副市長張光瑤表示,老台中人都知道要買奇特的商品,就到東海藝術街商圈,店家從國外引進各式藝品、飾品等,市府近年輔導該商圈成為國際藝術文化交流據點,台中市各商圈應合作,未來這些藝術創作也可進駐其他商圈。

東海國際藝術節將有歐洲雜耍、街頭藝人表演及時尚百搭服裝秀等活動,展現當地店家特色。另外,在上屆活動廣受好評的手作課程,今年活動期間每個週末繼續推出,共有十一種手作課程,包括日式茶道、羊毛氈、手創音樂盒、花藝等,這些課程平常所費不貲,體驗活動只需要二百元報名費,名額有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