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堂妹=躺下來的妹妹」公務員遭控性騷

2015/08/15 06:00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嘉縣山區某鄉公所顏姓技士,在處理公務時,詢問羅姓原住民婦人,對話過程讓羅婦深感「不舒服」,事後投訴公所,並將向警方控告顏某性騷擾。羅婦說,顏某故意把「堂妹」說是「躺下來的妹妹」,同時用有色的眼光打量她,讓她渾身不自在。顏某否認性騷擾指控,稱當時他在嚼檳榔,咬字不清,因此造成誤會。

四十五歲已婚羅姓婦人,是鄒族原住民,昨天上午,她在阿里山公路工作場所整理環境時,顏某突然到來,問她姓名後,詢問她是羅某某的什麼人?她回稱「堂妹」。不料,顏某竟以有色的眼光一面打量她,一面說「堂妹,躺下來的妹妹」,讓她感覺遭到性騷擾。

顏某否認對羅婦說「躺下來的妹妹」之語,指詢問羅婦與羅某某是不是堂兄妹,因他與羅某某很熟,談話過程只提到「堂哥」,並未提到「堂妹」,而他與羅婦對話,眼睛看著對方是禮貌,沒有騷擾之意。

羅婦把此事告訴丈夫後,丈夫十分生氣,到鄉公所找顏某理論,但顏某不在,公所受理羅婦投訴後,將該案交由性別平等處理小組調查,公所將在一個月內完成調查報告,交由縣府性別平等委員會處置。羅婦揚言今到派出所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