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海輕軌 市長︰持續進行

網傳淡海輕軌工程未動工,是「國王的新衣」,交通局澄清目前所有工程持續進行。圖為輕軌工程現況。(記者李雅雯攝)

網傳淡海輕軌工程未動工,是「國王的新衣」,交通局澄清目前所有工程持續進行。圖為輕軌工程現況。(記者李雅雯攝)

2015/08/13 06:00

圍籬被風吹開 網友拍照指什麼都沒有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臉書「父酬者聯盟」貼出一張照片,指蘇迪勒颱風把淡海輕軌工程圍籬吹開,發現裡面竟然「什麼都沒有」,猶如穿著「國王的新衣」。市長朱立倫昨受訪表示,所有工程持續進行;交通局澄清,淡金路口橋墩與基礎全數完成。

網友批評,朱立倫念茲在茲的淡海輕軌,去年九月還沒開標就大動作舉行動土典禮,去年十一月正式開工至今已過大半年,看起來真的只動了土,難怪被人質疑假動工、真騙票。

交局︰淡金路口橋墩與基礎已完成

交通局副局長鍾鳴時表示,淡金路部分路段(中正東路至坪頂路)因與淡海輕軌路線共用,由新工處代辦五座鋼構橋墩及基礎,已全數完成,網路所傳照片則是基樁施作完成後,道路回填情形。

鍾鳴時說,土木建築、軌道及核心機電系統細部設計進度已完成三十三%,目前在濱海路一段、中山北路口展開高架橋基樁基礎及平面路段人行道削減施工,至七月底符合計畫管制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