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牙丟進垃圾車 焚化爐前找回來

里長黃元良(左)和陳姓民眾在垃圾堆翻找一個多小時才找到假牙。(黃元良提供)

里長黃元良(左)和陳姓民眾在垃圾堆翻找一個多小時才找到假牙。(黃元良提供)

2015/08/12 08: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揪甘心!基隆市信義區一陳姓民眾把假牙包在衛生紙,女兒昨天上午當垃圾丟進垃圾車,里長黃元良陪著陳先生追到天外天焚化爐,在垃圾堆翻找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找到假牙,民眾露出笑容。黃元良開玩笑說,還好垃圾是新鮮的,不會很臭。

住崇法街陳姓市民,因缺水假牙沒水清洗,就包在衛生紙裡,隨手放在桌上。昨天上午七點多女兒出門上班時清理垃圾,把假牙當垃圾帶出門丟在東信路與正信路口的垃圾車。

里長幫忙 垃圾堆翻找一個多小時

八點多陳姓市民發現假牙不見了,急如鍋上螞蟻,打電話給東光里長黃元良,黃元良和陳姓民眾一路從東信路口跟著垃圾車到天外天焚化爐,經環保局清潔隊協助,把垃圾倒出來,在垃圾堆裡翻找假牙。

黃元良說,陳姓市民丟掉的是四齒假牙,要價兩萬元,丟了重做得等上二、三個月,還要重新適應。他和陳姓市民及焚爐廠一名員工共三個人,在垃圾堆裡翻找,陳姓民眾記得他家的垃圾袋是藍底黑條紋,他們就針對這類垃圾袋,翻找了一個多小時,找得手軟腳也軟,終於找到了假牙,陳姓民眾喜出望外,向里長黃元良和焚化爐員工頻道謝道謝。

黃元良將這件事情po在臉書上,提醒民眾不要這麼糊塗,網友說能找回假牙真正不簡單,有人說是不可能的任務、「揪感心」,還有人說里長萬能的。

環保局副局長王夢熊說,以前垃圾掩埋時,常常有糊塗民眾來找金飾或現金,現在垃圾焚化之後很難找,能夠找回假牙,很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