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捷招考400人 26日起報名

2015/08/10 06:00

新增經營管理類名額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大眾捷運公司(桃捷)繼六月招考四○二名員工後,又將展開第二次新進人員招募,第二波招募四百人,本月廿六日起報名,與第一次招募相比,第二次的招募新增經營管理類名額。

招募簡章預計廿六日在桃捷官網公告,八月廿六日至九月二日受理報名,九月十三日筆試、九月廿六日口試、十月一日放榜、十月十一日報到。

桃捷今年第一次招募的員工類別有運務、維修兩大類,第二次新增經營管理類,身心障礙名額有十人,比第一次的三人多出七個名額,原住民名額與第一次相同都是五名。

桃捷公司六月的招考,吸引一萬三千多人報名,最後有九六五三人完成報名繳費,錄取率只有四.一六%,比去年的高考三級錄取率四.六%還低。而第二次招考,考試科目、報考條件、薪資條件等,都與第一次招募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