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2016選戰 雙蔡成立聯合競選總部

2015/08/07 06:00

藍擬徵召林江釧選海區立委

〔記者林宜樟/嘉縣報導〕嘉義縣海區立委選戰明朗化,國民黨預計徵召前東石鄉長林純金之子林江釧,民進黨參選人早就確定是嘉縣黨部主委蔡易餘,他與幕僚、助理昨天進駐競選總部時進行祭祀祈福儀式,表達「不論對手是誰,都將全力以赴」。

蔡易餘競選總部位於朴子市大同路,他與嘉縣副議長陳怡岳等人昨完成祭祀祈福後開始運作;他說,民進黨立委選舉在嘉縣山區由現任立委陳明文出戰,選情穩定,這次目標是攻下海區立委席次,因此以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方式,「雙蔡」一同拉抬聲勢,預計十月舉行成立大會。

國民黨海區立委參選人原欲從林純金、現任立委翁重鈞及縣議員李國勝中挑選,但三人都無意願,現由林江釧浮出檯面;蔡易餘表示,對手越強,自己也會更認真,「若能擊敗最強對手,更有正當性。」

據傳,林江釧近期開始與地方人士聚會,但林純金對媒體求證其子參選一事,仍低調地說「還沒確定,下週會向鄉親報告」;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吳育仁雖不願證實由林江釧代表國民黨參選,但也說「人選已經確定」,縣黨部會配合參選人的步調,安排宣布參選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